一不小心掉進昨天了。


假期結束前的某一夜我失眠,
那時我腦中的海馬正發光。
下午海馬撇見一本小冊子,上頭有一只眼睛,
從那時候開始他的燈不熄。

我翻開一本牛皮紙封面的,再闔上它。
然後我又翻開一本黑色封面的,然後再闔上它。


我也想闔上腦中的他們,希望安靜,但是失眠了。


我好想念好想念阿。
再看一次,才發現原來漏掉這麼多,再看一次,再懂多一點了。



怎麼會有一種倒在河流裡的感覺?
流水只是經過我,卻好像把我全身的東西都抽走了,
打冷顫,雞皮疙瘩。
這種感覺來形容回不去的日子最貼切。

我只許自己今夜點最後一盞燈,因為收假了。




虎的造句。

1.虎牙嚇人,門牙咬人。



虎的註釋。

1.馬路如虎口,虎口就是拇指與食指中間,拿太過份的東西會令人擔心它裂開的地帶。
2.虎氣又骯康,偶像劇。
3.虎盡甘來,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