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得到地球他媽媽在說
2012前她要看到我們全體開始裸奔。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在同一時刻脫衣服且奔跑
地球他媽媽會突然蹦出來說:
「開玩笑的拉!!」接著全球溫度開始降低
此時此刻所有地球人就算表情再怎麼尷尬、肉體再怎麼不堪、心靈再怎麼受辱,
還是露出了無比欣慰的表情說:
「被你打敗捏~」


我想,連這樣想都還比現況好得多。


因為真的太熱太熱了!
這種氣溫我實在無法擁有好的EQ。
前幾天學妹還說天氣熱到她把貓推走,貓不是很爽。
那再這樣下去男朋友們都要把女朋友們推開了,然後女朋友們都要跟男朋友們分手了。




我的不開冷氣記錄也在今天破功。我不小心在整理房間的時候開了一個多小時,嘎。




不過今天在房間裡開冷氣的那段時間,
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暑假會窩在冷氣房裡看漫畫,
那個時候我還時常待在自己的房間裡寫東西畫東西看書,
現在那裡簡直是熱得我一刻也無法久留,
更大的原因也是電腦在客廳,在房間裡要幹嘛?






不管這個了。
我想到一句詩:

通常你失去我是因為
我不想再出現在你的眼睛裡。







我是為你好。
不過我卻有點不想再失去誰了,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