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








今天在屋頂上,
聽著手機裡的聲音,
有一秒鐘我靈魂出鞘。


雖然心裡早有準備,
但還是出鞘了。
果然還是被那兩個字打擊到了!!!





也許是因為早有準備,
所以只出鞘一秒鐘,
我就恢復了泰然自若的禮貌口吻,
向對方說再見。









小咪在屋頂上睡覺,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有很多時間可以像小咪一樣在那邊睡覺了。






但我不會這樣做,
我想要面對新的開始。

我不戀寨。





-----------------------


青春在學習變得更可愛中慢慢流逝。

無論是自我,還是世界本身,放眼望去都一直不間斷地擴大、變得深邃不可測。

一個人站在這裡,眼裡只看見遙遙無期。

無奈和恐懼。


你有沒有列過一張清單,標題叫做:最無法忍受


你有沒有寫過一項叫做「生命本身」?


為什麼要我浪費又教我留戀。


------------------------







我的情緒該從哪裡走出去?

我希望有個真人朝我走來伸出手拍我的肩跟我說:我有看見你的裡面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