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三民看大家:D

起因是貴芬姊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問我最近怎麼了?有沒有要再回來?
當時正在帶團體的我,頓時覺得太溫馨了,而且貴芬姊的聲音實在太溫暖,一不小心眼睛都有點濕濕的。
雖然本來就有打算要回去,但因為貴芬姊的一通電話,我就想著,帶完團體一定要馬上回去看看大家。

坐著書婷的噗噗車,走那條曾經走了將近一年的路,快到學校時,居然還是感受得到一股壓力。
這才發現原來教學對我來說的壓力這麼大阿。


真的該珍惜現在這樣自由的日子,自由真的好可貴啊。




今天第四次在樓梯間練球。
昨晚因為回台藝大終止了一次,居然被兩個還在讀國小的鄰居兄妹發現!
「妳昨天沒練習!!」
這下真的不能偷懶了。
這...原來也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練習的好處阿。

雜耍球跟運動一樣,
好像有一種神奇的破冰能力。
這幾天在樓梯間、文化中心練球時,都會有路人主動來跟我說話。
比較多孩子,然後有家長和街友。
像今天跟那對兄妹說話,我發現不需要轉換成孩子的語言,他們就會願意陪我一直聊下去。有時候就算不講話也行。
跟用兒童劇和孩子們打成一片的感覺不同。感覺上好像更自在。
那兩個兄妹(也是我同一個國小的學弟妹),今天陪我丟球將近半個小時,妹妹還跑回家裡拿扯鈴,哥哥跟我約好禮拜五晚上也要一起練習!滿嗨森的!
我們一邊練習,一邊聊國小變得怎樣怎樣了。他們還說我讀的國中是個流氓國中。
我說:讀流氓國中才知道社會長怎樣啊!!!而且自己要不變壞才叫厲害!!
總覺得丟著雜耍球的時候說這話分外有泡兒。因為他們都有默默地聽進去的感覺...。話還是不要亂講好了。


目前的紀錄是61顆!




有好多人給我支持和鼓勵。
我也要把你們的鼓勵通通放在心裡面一起帶著。
雖然現在沒有走過那段路才會產生的壓力,不過現在的壓力更是無孔不入。焦慮感、不確定感隨時會出現。
每當我失落時、受挫時,我會想想你們對我說過的話,那給我許多勇氣。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