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的聲音真的好大。
走在路上,
風聲大到我以為頭頂上有神明在叫。
而且是臉朝著我叫。很近的叫。

我喉嚨好痛。
因為最近都兩點才睡。
通常都在打信或是看電視。

昨天在看甜蜜蜜這部片。

我非常喜歡。
尤其喜歡張曼玉。



最近好像不斷在送行。
去當兵,
去山東,
去法國,
去義大利,
去美國,
去不會再回來的地方。


通通給你們,祝福!

也有人總算回來了,應該不會再離開我們這麼久了,吧。
會不會沒出國以後,大家反而越來越少見??
喝喝,我們看囉。



昨天從溪洲部落回到家門口,
看見一群酒鬼聚在那,
我還以為部落的朋友跟我一起回來了咧。

結果全都是我的親戚!在烤肉。

大家喝成那樣睡的睡吵的吵笑的笑凶的凶真有意思。
後來我也暈了。邊丟球邊唱歌。



烏煙瘴氣的農曆七月告一段落了,我的家人們,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