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又有才華的男孩哪裡找!

受不了了我!我一定要去看演唱會!

我要把這一項當成今年冬天的期待!
今年夏天本來要去看屋頂音樂節的,後來為了演出無法去。幾年前我也是這樣子跟屋頂音樂節擦身而過。
也就是說,2010的夏天,我沒有看到半場演唱會!這不行,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行!
在我的認知裡,夏天就是要有這四樣:啤酒、海、旅行和演唱會。殘念,今年還沒有聽演唱會,唉阿嘎!

好期待廣仲~

想當初我還在當老師的時候,
有一陣子超沮喪,
恰巧七天專輯正發行,
每天上課前,還有空堂時,我都放著「喔耶」還有「I NO」,
是廣仲的歌給了我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啊~!


------------分隔島--------------------------------


今天排了兩個時段的好鼻師。
每一刻都該想著自己還可以做什麼。
否則不管徵選上什麼咚咚,未來都是一片黯淡。

我也覺得,
最有難度的還是跟人相處了。好想快點跟大家打成一片喔!

開始上即興唱歌,押韻好難。
來了好多人,這次有生也有熟面孔。
我覺得還是需要有一個如此輕鬆的場所,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未來一片慘淡。



沒錯!我是個表演鬥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