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在聊自己的菜。
你很清楚,
哪些是菜,哪些是天菜,哪些只是ㄆㄨㄣ。

我卻不太清楚。

 

我們那天在聊愛。
妳很清楚,
哪些是愛,哪些不是愛,哪些是在逃避愛。

我想我清楚什麼是逃避愛。


---------

今天你說,
人類最大的武器是熱忱。
(人類有很多大武器)
持續的熱忱,
就是愛吧。


---------------

那天我去辦護照,
豔陽高照的下午,
我一個人背著背包走在台北的老市街,
覺得腳步很輕。
雖然只是去個外交部,
卻有種人已在南印度跳著的感覺。
有滿足感。
我渴望著更大的滿足感。

 

我愛我爸,我愛我媽。
但還是要去印度。

--------------------------------

然後妳跟我說妳去了心理衛生中心。
(原來不是For Free的,要250元)
這次去看諮商師,
而不是再看忙得沒時間聽妳說的精神科醫師。


妳那天素著臉,
在早晨陽光灑下的窗邊,
顯得很有朝氣。


兩份健康的早餐,
羊駝筆排排站,
我們一邊剪貼牠們的髮型,
一邊想著事,有的時候講話。


妳明亮地透露著,


一個目標。


--------------


驕傲
驕傲的動物
動物星球頻道
頻道搜尋
搜尋結果是沒人去過Santhi這間學校
學校裡面拍宣傳照
照道理處女座應該是很理性的
性的議題在她家很常出現
現在就去做
去做就要ALL IN梭哈
梭什麼
麼麼喳喳
渣進去
去味大師
詩琴居然是三胞胎
胎教很重要,三歲定人生
生存不易
意儒反掌
長大
大度量
量子機器人
人形蜈蚣
工本費
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