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因為想通了。


還早。
帶著水瓶邀請廣仲的聲音,
在一大塊暈開的藍色下面丟著三顆橘子。


藍色上面的白色的雲,
飛的好快。
我喜歡那片像春麗的雲,樣子像在施展輕功。
發現一隻鳥飛在雲的前方。其實,那隻鳥也是雲。
章魚哥也是雲的質地......。


不安靜。
早晨有很多聲音。
鳥叫,阿伯做體操的呼吸、低聲談話、腳步、輪胎馬達。
我丟著橘子的聲音。
有悄悄甦醒過來的聲音,如果我是海豚,應該聽得到。
螞蟻開工了,走得很快。客廳龍眼上,喬裝成樹枝的小蟲很慢的動了幾下。
你聽見了嗎?
廣仲問。



凌晨躺在床上的時候,
一直在想著一個夢。
一個結,
一個過往。
如果結能打開,
過往就能被放生,
我就自由了。

畫面很美,
如果放在戲裡,
一定很激勵人心。

然後我想到24歲的我,
總是倚靠著別人的故事。
我想要有很大的勇氣,
創造自己的故事。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們就應該一起去看電影。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