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地方才叫大學嘛
"大"到迷路的"學"校

說到木柵線真是有夠讚 全部在天上飛 好想一直搭下去喔
動物園站附近的建築 不是斑馬 就是長頸鹿 好像來到東森幼幼台滴攝影棚
政大裡面的氣質妹 多 我姊說開學時 更多
因為第一印象很重要
過不久 覺得累就會現出原形
打個比方:我姊本身
所以王淨別掙扎了 現形八你這粗魯鬼

買了垃圾桶和坐墊給壽星小姐
沒想到已經有媽媽送來的拉幾筒了
真受不了受不了啊
不用就算了 給金水嬸用也可以 反正我跟他也是好朋友 哼
好在收到我的卡片壽星小姐很歡喜
因為我把他畫得很美

遇到了誠班的好多人喔
這兒真是誠班大巢穴
和金還有雞一起看了社團聯合發表
最好的莫過於手語社的OREA了
簡直笑破我的肚皮

一群男人自以為酷炫的上了台
背後響起小太陽鍾漢良當年的那首成名曲
"OREAREAR~請給我愛的力量~"
聽到這首歌我就先加分給他們了 有勇氣!
台上的青年開始熱歌勁舞 手上打著娘不拉雞的手語
看起來就跟歌詞"讓我們愛到瘋狂"一樣瘋狂
看到這些人面子也不顧 行為舉止不是一個蠢字可以形容 卻又讓我不自覺的想發笑
再加分!
歌曲到了尾聲
舞群中一個人似乎是他們的頭頭 走了出來
他在旁邊一位舞者弟兄臉前筆劃了一個迷昏他的手勢
那位仁兄真的暈過去
那頭頭一個個的迷昏其他舞者
最後台上只剩他 歌曲結束 場面無比滴尷尬
到了這步田地 我和金水嬸已經笑到快翻過去了
實在是太糗了這群人!
不用加分了 頒獎!

其他社團有些也不錯
卻遠遠不及手語社的終極武器
很想看完全部的表演但沒時間了
政大離家太遠

今天還是很高興見到雞和金
跟雞雞拉咧拿麼痛快
還跟金姐一起撐一把花雨傘
我真是捨不得回去呀
最後還是在張棟樑的寂寞邊界歌聲中離去瞭

加油我滴朋友 再來看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