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難聽一點是不尊重個人隱私
好聽點呢
是我阿嬤體內那一顆熱血的靈魂 仍熊熊燃著冒險的火焰

我阿嬤有無比的好奇心
家裡的每間房間都是他探險的所在
而家人是他尋寳遇到的妖魔鬼怪
爲了阻擋這位上了年紀的探險家入侵
我們都在自己的領地加裝了房間鎖
貴重的寶物 藏的藏 還不時換位置(導致自己也時常找不到)
每當離開房間時 手裡一把鑰匙
覺得滴水不漏 天衣無縫 無法無天而我得意的離去的時候

遠方響起阿嬤沉重的腳步聲
時間 忽然 慢了好幾萬拍
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媽 媽 房 間 忘 了 鎖. . . 不 ! ! ! "
阿嬤身輕如雁的一溜煙進我媽房間
快速翻亂每一個角落 連馬桶蓋也不放過 一把抄起值錢的東東
最後飛出我媽房間時 用的是六師弟的那招輕功水上飄
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阿嬤此刻的火力是塞亞人的3萬倍
當我趕到門口時他正出來 一臉裝模作樣

據說損失了700多塊 大會的統計
我們這些妖魔實在擋不了那個活力四射的老人家
只能再擬定更堅強的策略

阿嬤的藏寶圖上 又多了幾個成功突破的叉叉
林家與阿嬷的大戰 暫時終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