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想回家喔
只有在這裡我可以休息到爽 抖腳 看電視
而且 家人總是最能依賴的

阿嬤雖然超囉唆
我也老喜歡跟他頂嘴
但是我真的很愛他
每天他都在家等我回來
然後用一些不怎麼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雖然廚藝很不好 但是他總不讓我餓肚子
到了星期五晚上
阿嬤都會問我
明天會不會出去 後天呢
其實他也很寂寞 希望有人陪陪他
他也很怕我去住宿
"免去住外靠啦 店著厝仔丟好啊啦"
希望他腳趕快好 肩膀可以不要再酸了

爸爸每天看起來都很累
要不是一直在染 他整顆頭早在5年前就全白了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可靠的男人
我們每個人他都想要保護得好好的
雖然他很強硬 很固執
我們也常不聽他的意見 認為太武段而跟他吵成一團
但是他想守護這家的心情 我們都深深的感覺到了
還記得衝刺的那段日子
爸每天騎摩托車幫我送便當
好幾次我因為他遲到而跟他大發脾氣
他會露出抱歉的笑容說:"因為一路都遇到紅燈啦"
其實只是就是忘記
我生氣的拿了便當就走
回到教室 就開始後悔
其實我很希望在一堆冷冷書本還有充滿升學壓力的環境裡 看到爸爸親切的身影
聽他說:"趕快吃 然後睡一下"
爸永遠是我心中的男子漢 希望你別太常生氣 醫生都說你心臟有點擴張 要小心啊

媽是我的偶像
總是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每次我在煩惱人際關係時
他都可以提出很好的建議
讓我釋懷
有一陣子下課後
我都會特地繞到公司
那時的我覺得很寂寞
好像沒人了解我
到了公司 媽會問我:"還沒吃飯八 媽請你吃好吃的"
我承認媽用的東西比阿嬤用的好吃一萬倍
然後我就在那讀書
感覺在爸媽身邊 一切都很安穩 心情不會起伏不定

我很羨幕姊姊
他把很多事都處理的很好
可以讀書可以玩可以練球可以約會
他不是太女生也不會沒有女人味
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
放學如果我先到家
我會很希望他趕快回來
家裡有他 我會很高興
他說下學期就想去住外面
那樣我一定會很孤單 唉 但也沒辦法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都在家
就算很吵 我也很喜歡
如果可以
我希望永遠不要離開你們
就算這樣會太依賴
如果可以 就當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