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全部的舞步大致完成了
我現在覺得左邊跨下非常滴痛
還有四肢有夠酸的好想全部把他鋸斷
雖然很累我還是想寫一寫這幾天的感想

很高興經過了一些波折後啦啦隊還是順利的排完了
再加上一些小細節和多點熱情 我們戲劇系的舞絕對就所向無敵了
真的不懷疑 因為大家都很賣力在做 用盡了心思和創意
啦啦隊比賽的終旨就是能夠團結全班甚至全系
目的是開心的 感動的 毫無遺憾的完成它

昨天總排時
我站在隊伍的最後面
聽到音樂響起 海賊推船出來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認真 平常會忘的動作全都完美的做出來了
整個臨場反應突然就變得很好 見鬼
我覺得超級感動 感動得痛哭流涕
這也就是我想來這裡的其中一個原因!
我們可以盡情的賣力的一起完成一件偉大的事
偉大的事就是感動的事就是讓人快樂的事
就算很累 也很值得

今天彩排得更順了
而且完成了很多細部東西
加油加油戲劇同學
我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