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
但也想很多事

去學校總可以笑得很快樂
而且可以看見很多我喜歡的人
我越來越中意這裡了
在這裡我密切的和不同的人接觸
學習的是怎樣好好的對待人事物
我發現
好久以前就發現的
每個人都不完美
早就知道人都有缺點 但是
卻還是容易在這個人的身上貼上標籤 "他不好"
也許 把他其他的好都蓋掉了
真不公平壓這樣
但我相信接受批評是好的
只要這些批評不是附和大眾的盲目的評論

我很喜歡和大家bear hug
來到戲劇系以後和不少人抱抱
每次都覺得很窩心啊 好像一家人
認識了很多很真的人
曾經義無反顧的付出 真誠的表態
做了一些不一樣卻很棒的事
我的心裡是渴望這樣的
跟著感覺走 勇敢的放出來八!
但天曉得我啥時才放得開 我可是很害羞的

今天去兩廳院的後台當一個小助理
覺得一齣戲要做成真的很不簡單
儘管是小小的助手也是牽一髮動全身滴
所以我有點緊張怕會用錯
好在演員們心腸都很好 告訴我沒什麼別擔心
整個表演下來我學到了幾件事:
第一 守時
第二 耐性
第三 機靈
第四 願勞願挨
就是這樣
劇場的生活就是這樣啊

還有能和大家一起排校慶的表演真是好啊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