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就開始計畫了
因為想做一件快樂溫馨的事
於是我的腦袋就開始動

最初是藍圖是來自一個美國青年
他有一天早上拿著牌子
上面寫著"one dollar one hug"
走到公園 把牌子砰的放到腳邊
不久後 一整條長長的隊伍排在他前面
全都等著要和他擁抱
就知道有多少人覺得寂寞覺得冷
而且覺得一塊美金換一個他要的擁抱很值得

然後我也想搞一個這樣的
但我不要收錢
因為第一 收錢不會有人來玩
第二 收錢非常不快樂溫馨
於是就初步擬訂是一個關於免費擁抱的計畫

11月中
我又開始想
畢竟這裡是台灣
會有多少人有膽和一個陌生人抱
會不會我自己一頭熱拿個牌子站在那
所有經過的人以為我是玩遊戲被罰大冒險
當我是個屁然後很快速的走掉
怎麼辦

乾脆
把臉包住
然後打扮得Q一點
讓別人感覺很想抱
我馬上就想到我最愛的國片之一 "擁抱大白熊"
好耶 那就裝成一隻熊吧
還可以在牌子上寫"bear hug"
多貼切壓!

隔天去學校熱情邀約我的好友加入我的計畫
果然他們都覺得很好玩
但是問題是租衣服的錢貴不貴
於是我們就暫定聖誕節的那個禮拜找一天來玩
我則要先去探聽熊的價碼

為了落實說幹就幹的原則
那天晚上我飛也似的到西門町的租衣街
一家家的看
第一家的老闆是個胖中年人 西裝筆挺還梳油頭
好像以為自己是聯電的董事長
我一進去他馬上招呼他的小嘍嘍拿目錄給我
"我們這裡什麼都有喔"
是嗎 我翻了幾頁
挖ㄙㄟ 這隻是仿真的北極熊嗎
同樣系列的還有台灣黑熊 阿拉斯加灰熊等各式國家地理頻道會出現的野生熊
不得不相信老闆的話了
但是真的有人會租這種那麼像的熊嗎
看起來超不好抱 穿去逗小孩小孩也會哭
老闆看到我驚訝的臉非常得意
"怎麼樣 很像喔 這隻一天1500"
老闆我完全不想租喔
趕快翻別頁 看到另一種可愛的熊
但是老闆似乎還仗著自己有阿拉斯加灰熊就把價碼開得很高
一隻一天要1200
真是瘋了
我就離開去下一家
之後的幾家不是沒白熊就是很髒要不然就是價錢都很昂貴(1000起跳)
幾乎已經不太抱希望的我走到最後一家
是一間小小的店 他們已經快打烊了
老闆娘還是很親切的招待我進去
他拿出兩隻熊 都很乾淨
一隻白色的是浣熊
另一隻普通的可愛熊卻是棕色的
重點是老闆娘說一隻一天只要600
他說他常做台藝大學生的生意
所以就算我便宜
真的很好耶
善變的我馬上擅自把計畫改成擁抱大棕熊了

12/22晚上
我和小操急忙的搓湯圓急忙的吃湯圓再急忙的交換禮物
最後急忙的趕到西門町
但是可愛棕熊已經被租走了
"要先意耶啦"操台灣國語的老闆說
我們失望極了 覺得一切都玩完了
這時候 老闆卻從身後拿出另一隻發著光的棕熊(只有我和小操看見光)
哈雷路亞 是棕熊 南無觀世音菩薩喔!
但他頂多只能算是一個熊熊帽子與棕色毛衣服
戴在頭上還要綁線在下巴
高度就像環珠格格的頭
戴上他還會露出臉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又很逗趣
一穿上他心情就飛揚了起來~
雖然和一開始設定的不同
我和小操還是以500元的價錢租了他

12/23中午排完戲我就穿上了熊
奧立薇穿得很有聖誕氣息
是我學長湯圓會抽到的紅色圍裙 還戴聖誕帽
我們倆拿個牌子上面寫"來抱熊熊"(因為寫英文會看不懂)
在路上找人抱
果然我們學校還是藝術大學
都比一般人放得開
很多人在我們問要不要抱抱後很高興的說好
而且幾乎大家都覺得熊很可愛 真開心
當然還是有害羞的人
我們到最後乾脆不等他們回答就直接抱下去
因為我看的出來他們其實是想抱的 再ㄍ一ㄥ嘛
還不是笑得很開心

繞了學校一會兒差不多抱了10多個人
我覺得太少 而且卡卡的 不是很過癮
可能大家還是有點放不開在大街上擁抱
奧立薇和小操交棒
小操戴了一對貓耳朵 真是可愛
我們受怡安的邀約前往女宿二
進去後看見怡安冠軍和susan
我們大家拍一大堆照 他們都覺得很好笑很有趣
然後不知道是誰提的議
說要來一間間敲門
我們覺得超好玩的
一堆人開始從一樓最裡面的房間敲門
他們一開門就說聖誕快樂
好多人本來在睡覺看到我們都醒了
很開心的和我們抱和拍照
於是在宿舍又抱了許多人
和怡安他們拉咧到三點
就前往系辦給學長姊一個surprise
靠著他們的贊助
我們今天有抱到差不多2,30個以上的人
我覺得500元總算值得了

大棕熊的計畫圓滿的成功了
但我好不想還那個帽子
太口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