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角鏡頭下的懷俄明州
白羽毛的雲是以一種包容的方式環抱著天空
塵土吹起 伴隨一輛遠方駛來的車子
在斷背山 開始了你們的故事

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片壯闊的美景
那時我想
在這一片最純粹的天地
就該有最簡單深刻的愛情

木吉他的聲音很輕
即使是在壓抑許久的思念終於解開
你們用盡力氣擁抱著 親吻著對方
琴弦仍舊只是輕輕刷過
像隻不經意飛過的蝴蝶
淡淡地留下芬芳
悄悄地點綴

每個人因為經歷不同
看完片感觸也都不一樣
出戲院時 有人哭的淅哩嘩啦
有人覺得很不尋常
也有人覺得那不是愛只是慾
whatever
又沒有真相
然而我的感覺是

好過瘾
真的好過癮

很厭煩壓抑和控制
偶爾我也想不要那麼理智
想幹麼就去幹
愛什麼就說出來
青春短的可憐
人生咻的一下就結束
有多少次我真正追求到我要的
有多少時間我真的在享受生活

不過一把熱火在出了戲院後也被現實澆熄了
我還是害羞
還是不敢表達自己
宿命壓
就是一個俗臘
甚至連電影院裡吵斃了的那兩個死老太婆我都不敢當場罵他們
(媽的咧整個把戲院當家 像吹狗雷一般的講電話還亂灑爆米花)
小操好歹也罵了句X你娘
我卻只是嘖嘖叫

斷背山那稜角分明的剛毅外表下
有段那麼溫柔真切的故事
就是愛
就是去愛
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