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趙自強的時候
我的臉紅程度根本是100顆太陽一起在中午發光
我實在是太害羞了!
完全沒想到他會來看排
而且還是以迅雷的速度抵達
"趙哥待會就到"執行導演小C一說完沒一會兒他就衝了進來
快速地在地上找位置坐下
那時學長晁延還一直指著我說"她臉紅了哈哈哈""她想向你要簽名"
說得我越來越紅
然後趙哥就像個夢中情人一樣朝我這兒嘖了嘖舌
說"要簽名嗎"
天啊 簡直就是偶像
你決不可能相信一個平常在電視上不是演水果奶奶就是演胖哥的人會這麼帥
我趕快說"要"
然後他就笑一笑 開始講他對這齣戲的想法
他說彩虹村和樹仁基金會一起委託如果做這齣戲
是要為彩虹村的學員們做一點事
"有多少錢我們做多少事"趙哥說
他希望我們看待這齣戲不要像是義演
要像做一個正式的舞台劇那樣認真
不要有所偏見 兢兢業業地 扎扎實實地完成它

後來我演一個老師 雖然有趙哥看排 但比較不緊張了
因為想著自己也要認真地完成一件事
不過即興創作真的很難
要一直想辦法處理別人丟出來的東西
像那一幕我就演一個新老師到彩虹村裡
每個學員都找我問問題
譬如說想上廁所啦 肚子餓啦 或是想回家
但我又不能離開舞台
所以最後我就被一團人整個包住了 一點辦法也沒有
然後結束

我後來還是要到了簽名
哈哈 是簽在我的小本本裡 一整頁那麼大喔 我叫他簽那麼大的
趙哥說喜歡劇場就要有所表現
不要光出一張嘴 他都會看在眼裡的
果然是嚴師出高徒 難怪老佑那麼厲害
我期許我自己也能一直努力下去
盡我最大的力量

後來幾次排戲
認識了其他演員
有瑞霞 伯玄 尹戈 延晁 君謙
還有排助正宗(很厲害ㄋㄟ有時還充當臨演)
反正大家都很強
都很有想法 表演的時候也很有自信
我常覺得自己反應太慢很笨而有挫折感
但是後來就會告訴自己這也是成長必經之路
要繼續努力!
今天鑽石小姐和阿三先生也加入了
有夠熱鬧真開心

這是一個和善的劇組
也是一齣溫馨的舞台劇
還有彩虹村的學員都好可愛好好笑喔
祝我成功祝大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