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走極端路線的趨勢
不行這樣喔阿林!
什麼事兒都有可能
沒啥好極端的
人有百百種
不要在心裡先打定主意
否則你就是盲目的


我夢到張惠妹
她說她高音唱不上去
唱到一半可能會需要使用伴唱帶
真是一個合乎人性的夢!真好笑!
大家都是平凡人嘛 別介意
我喜歡親切的世界


王墨林說活著就是不斷否定自己
只有經過一連串的拋棄
我們才能見到更原始的自己
我好像有點熟悉這個理論
我還知道這樣其實蠻痛苦
一直反省 一直推翻 常常迷惑
有時候我也很矛盾
我覺得這世界有太多可能
要動腦選最好的 好累


我要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