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彩虹小孩
要過一段時間才會跟大家見面了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是一些無奈的事
如果的戲因此要延期到年底才會演
所以當初跟大家說的5/13在交博館的演出
"在月光下跳舞"
暫時沒辦法如期上演了

大家都跟我說沒關係
如果沒演
頂多就是少了一個經驗
不知道是我太嫩還是怎樣
總覺得這個結局太出人意料 太慘
我仔細想了為何會難過的原因
除了我真的很想演好這齣戲
另一方面是
我發覺自己漸漸喜歡和大家一起排戲的感覺
也很喜歡那些彩虹孩子
這麼快就結束
太突然

雖然不一定就是這樣結束
小C希望我們最後還是可以讓大家看見彩虹村的故事
我希望真的可以
好希望

現在也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失落
schedule空了一半是最明顯的空虛
第一次接case就遇到這種波折 真巧啊!
還有大家都嘆息:
啊?還沒給配對吧?
是的 但我好像不甚在意
畢竟我現在是吃家裡住家裡的寄生蟲
錢的事兒不是太重要
我單純只是希望可以突破自己
還有讓大家看到整個劇組的努力
我們的戲是多麼棒啊!

那各位看官如果還想看我演戲
就來看另一齣吧(好險還有一齣 不然我的schedule本...)
5/29 5/30 晚上7:30在牯嶺街小劇場
演出的名稱是"禿頭女高音"
是我們班幾個人自己做的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喔!



我還是會
等著在月光下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