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我們在大雨之中奔波。冰淇淋好好吃吃完好冷,FRiDAY'S快變我的家常菜了。
你們的別墅我會好好住,還有一直自殺的家庭成員,我要讓他們不斷復活。喝喝。
獅子撲倒甜蜜的畫面我一直repead,笑得我肚子痛。
收到祝福就很快樂,收到卡片更加歡喜。
那個深度近視的小妹小操說像我,我會把她攜帶在身邊。
"ㄏ一ㄠˇ ㄏ一"是我們大家的小秘密,雖然爆笑但是意義非凡,為我的十八劃下未完成的句點。
圖騰是很棒的禮物,我一回家就大聲放。
丁陪我一起吃下太多東西,頭疼得不得了。請您好好休息。我們要一直做朋友下去,什麼不滿的事都要說出來,這是約定。
爆炸頭小妹,今天仍舊遲到。有些話不吐不快,仍然感謝你陪我。
老姊送的筆記本真棒!據說是一個好幫手,紀錄生活智慧王。卡片寫得很好,都可以交給老師改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今年社區辦桌真難吃,我的生日留下了汙點。
兩年前的今天我在同一處等公車,大包小包讓我回憶起這段往事。鳥和蛙謝謝,兩年後的今天我一樣感動。
金佳豫北鼻,給你金牌。銀牌是阿金。鳥是銅牌。薛宇爛你啊沒擠進前三名,最後是熏。謝謝你們記得,我要自以為的說:「因為我是你們重要的人。」
生日這天做大蠢蛋沒關係,喝喝。
摳我的人,
香蕉唱了漂浮版生日快樂,好好笑。我們下次去龍山寺吃刨冰。
胖胖儒的沒重點對話依舊使我一頭霧水,隱約聽得出是要祝我生日快樂。
小妹妹我知道你要跟姊姊說生日快樂,最後沒說絕對不是你忘記。沒錯是姊姊早就知道了,你哪還需要講。(被舅媽唸的小妹妹又惱羞成怒了)
小助手小嵐,我們聊很久。看誰先脫離單身漢行列吧哀。
留言蜚語的人,
勞妹你的留言就像在我耳邊說一樣,讀字如見人啊。
阿爸對不起我忘記了。你很準時的祝我生日快樂,心胸真寬大。
有一些不守時的人,
正宗的415熊寶貝是最飛快來到的。合作愉快,我很想念那段日子,九月再見,在那之前我會去聽你講故事。
寶裕的卡片很有誠意,CD我還沒聽,考完試後我就會洗耳恭聽。以後我們還會合作下去,感謝你給我機會。



來自老姊的卡片。
十九是個特別的數字,它站在1和2中間,是個界限。
在線上的你,還可以享受年少輕狂,衝動的傻勁,也可以思考未來的夢想,學習成熟獨立。
總之,是理性與非理性之間的灰色地帶。



好好把握還可以裝迷糊的年歲,
十九,我向你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