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妳了。

我在星巴克門口,妳朝我這看了一眼,我假裝看門上的廣告。
哈哈,其實本來是想找一天在裡頭待久一點,但今天順道就順便看一看。
我馬上就認出來了,靠著手上的小護士。妳跟照片上一模一樣,只是忙碌的樣子太生動我不太習慣,甚至覺得不可置信。
怕妳覺得奇怪,沒待幾秒我就走了。

這種感覺很神奇,找資料的時候莫名其妙地連進了妳的網誌,然後被妳的文字吸引。勾起我許多感觸後,我就成了妳網誌的熟客。
我看妳的照片,妳很會改照片。然後我發現妳打工的地方。星巴克那麼多家,這家我剛好去過。看見照片中明顯的指標後,我就決定去看看妳。
撞見妳的時候,我忽然又覺得世界好大,緣分好巧。

其實可能沒什麼,但我老愛把事情想的不可思議。
我想這樣能讓我更珍惜。


今天家聚很快樂。木石餐廳在晚間八點二十分熄燈,天花板閃起一整片星光。我把全身攤進沙發裡,回憶許多星星和夜晚的故事。
有時候我想放自己一天假,一大早就出發,去那些我嘴上嚷嚷要去卻總沒去過的地方繞繞,去秘密探訪一些老朋友或不認識的人。實現平凡卻總未達成的願望,履行和別人訂下卻尚未兌現的誓言。
把我的遺憾填滿,讓我心滿意足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那些都不難,只要花一天,就可以快快樂樂的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