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是由夏天組成的。

颱風,雷陣雨與陽光交集的日子,好時光通通被打回腦袋裡。有時像突然颳起的一陣風暴,懷念得不得了,配合長假的好處,我可以進行整理記憶的動作;有時候像是午後的驟雨,短暫,或重或輕,你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雷。這時轉動的唱片能幫忙,通常使我輕易地出入那些日子那些心情;像柏油路上被曝曬的發燙石子,某些時候只要動手撿起來,想念的煎熬就可以解除。這時靠的是積極的邀約,說幹就幹的行動派。
總之有了漫漫的夏日,我可以盡情回顧,恣意填滿,通常這也就是青春所能給予的。因此我說青春是夏天組成的。

如果可以我決不擦防曬油及撐傘的,看到太陽出來我就是要站到她底下,享受她的關照。現在因為某些原因還是不得不要防晒,這使得我覺得不甚爽快。
如果草帽很有效,艷陽下我只要攜帶這種防曬用品。草帽是夏天的代表。
夾角拖鞋很沒用,除了性格和涼爽外,他無法給腳丫任何遮蔭。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穿著,因為它也是夏日代表。
我所期待的不過就是夏日精神!每年春天我都暗自高興夏天要到了,秋天一到我就感傷,冬天來時我希望沒有春天。艷陽下有好多新鮮事等著我們!

演唱會,海洋,旅行,啤酒,聚會,新朋友!

最近看起CHANEL【V】CIRCUS的環島歷險記。
以前看到他們做蠢事的時候都覺得幼稚死了,最近卻忽然迷戀上那種年輕就是本錢的灑脫。
一部車,兩台DV,四個麻吉,一些騙錢的工具。
就從台北總統府啟程,騙吃騙喝繞行台灣一周,花費十一天又十四個小時。我覺得好有種!有錢時隨便花,沒錢撿垃圾賣。這樣竟然也讓他們活著回來台北,屌。最誇張的是,回來行李輕很多,因為連車子都撞成破銅爛鐵換旅費去了!
不管如何,寶貴的是患難與共的兄弟情和一路上遇到的人間溫情。這些都會成為他們四個心底非常重要的回憶。
我喜歡這種真誠的感覺。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