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GOS。晚餐聚會。

好久不見。

燭火照在妳們臉上很明媚,照在你臉上很有老人味。

大方桌十二人座位,不著邊際聊天南地北。熟悉的滋味,原來是十六歲。

舉杯,敬各位,青春的畫紙自己彩繪,不怕就會很美。


妳距離夢想只剩一點點。妳有勇氣去愛。妳破除小腿魔咒。妳將會被小開看上。妳遲到那麼久我卻捨不得罵妳。妳們這對太有喜感。妳品行太好太過節儉我很心疼。妳們的出現我很驚喜。你的肩膀沒我的抓龍確實比一年前僵硬和肥。


是你們讓我體會什麼叫不得不愛。過去未來有你們陪,多難能可貴。

我們約定的永遠,在眼前已經清晰可見。


我們僅僅把永遠賭在一種感覺,那種感覺叫做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