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七點半就要見到陪伴我青春回憶的偶像了,好興奮!

等待總是漫長不耐,充滿被等待的人的。而我卻很願意等,嘴角掛著微笑。
就像等你從車陣中出現一樣。

最近老爸罵我都自己亂做決定。
我要去旅行,我要學表演,我要和你一起。
我真的都自己下定了決心了。而且一決定就去做,毫不遲疑。只是不想留下遺憾,不想看時間從指縫流過。

在爸媽看來我是很不乖,變得不尋常。
可是其實理由就那麼簡單地在那。我還是很善良單純的我。
我很想和家人一起出遊,很想很想。但是別人先約我也會答應,大家都好久沒見了。
這無關重要程度,只是時間表的優先順序。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對你們的在乎,現在的生活雖然這樣,我的心還是緊緊繫在家裡。
親情好像是最令人羞於表態的。

就這樣無奈。我會盡量聽話點啦,我很愛你們。

四點十一分,離五月天越來越近了!屋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