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窄!擠死我了!

大家一定以為我在穿牛仔褲,哈哈!
其實是我的知識太淺薄,感到眼界窄小孤陋寡聞。
真的耶,我發覺我好討厭看字喔。上網也就是收信和看網誌不然上一下家族或聊個天,有人網誌打太多我也會不想看。
看東西本來就很慢的我,事到如今又更加惡化了。

根本也不是一個具有冒險精神的人吧我,老是會不知不覺安於現況,然後就這樣過下去。
好聽是知足,難聽是擺爛。

然後啊面對很難解決的問題,我習慣性的說:算了。
因為很煩,所以懶得想了。覺得明天一大早事情就會重新開始。
不過隔天早上眼睛睜開時困擾卻又好像更惱人了。

我逃避。
然後我有更多事情需要逃避。
懦弱沒種,想法無趣,人生乏味。
唉,腦袋越來越笨了,頭卻還是一樣大真奇怪啊。

平凡平淡沒啥關係,平凡平淡沒啥關係,平凡平淡沒啥關係,平凡平淡沒啥關係,平凡平淡沒啥關係,平凡平淡沒啥關係‧‧‧
老師講得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