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夏天結束的倒數第二天,CIRCUS ACTION也結束了。

我想CIRCUS本來就不是一個可以長久的節目,終究來說它根本也不是一個節目。
它是一部紀錄片,紀錄一群台灣的年輕人自傲的瘋狂,放肆的青春。
而當一部紀錄片撐了兩季,再做下去,它就失去了紀錄片的性質,變成節目了。

所以,結束的好啊。就像我的暑假結束的好啊,再放下去,我的腦袋也失去運轉的能力,我就變成無腦的傢豁。

雖然我好捨不得啊。

不過,回顧我這兩個月,已經比以往的暑假充實很多了。
演戲,聚會,賺錢,上工作坊,演唱會,花蓮旅行,考汽車駕照,看戲,游泳,聯絡感情‧‧‧。
現在聽著五月天的金多蝦,真是忽然心懷感恩了起來。
是誰給我平靜的生活呢,感謝我的家與家人。雖然我無數次質疑自己的無能是你們照顧太週的後果,總是很想不聽你們的話自己做決定,但是不管如何你們的建議是我最強力的定心劑。
暑假遇到了那麼多人,對我都有一波波衝擊。舊識或新識,自在或尷尬,開心或難過,沒機會認識的,在遠處讓我崇拜的‧‧‧你們總是激起我一番思緒,期盼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人,謝謝。
還有那些愉快的日子,我們把它看作是平凡的寶貝,很知足。

我雖然看起來是開朗的,但是人都有覺得無奈的時候吧?

常常晚上睡覺睡不著,腦裡總有很多事在跑,通常都是無解的難題。
我知道一直想一定是白費力氣,不過卻無法忘懷掉,真是苦惱。
例如,就算可以和一位新朋友暢談一整個下午,下次見面好像一切又歸零了。人就是奇怪,總有用不完的尷尬。
感覺根本就是變來變去,有時候很close,有時候卻又好遠好遠。
然後我就要不斷尋找那份自在,在茫茫人海中。

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像家人一樣啊。

好啦,接下來要開學啦,所有的駝鳥性要消失啊!要繼續勇敢努力向前走!
休息了這麼久,再出發一定是要很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