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托福閱讀考了兩份題目。
我呢,as usual寫不完,
猜完剩下的,交卷後就坐著發楞。
好久沒這樣了呢!感覺真不錯。
就是呢,晨間時光拿來考試,
天很冷,最後寫不完;
這感覺令人懷念。
剛看了一個姑娘的網誌,
覺得她的文章圖形很有意思,
也想來玩一下,看會形成啥樣。
今天回到家是晚上八點鐘,
很難得這麼早。
昨天雖然早走,
但該死的板橋兩廳院票點太少,
我又被迫上了橋,來到台北市。
千辛萬苦終於買到十二月三號的
1930的兩張【黑暗之光】,
戲劇院前聖誕樹綻放欣慰的花。
師父的那輛車老會被擠上橋,
特別是乘客中有我的時候;
那天我們大家不情願地上了市民大道,怎麼也回不了頭。
繞了遠路,餓著肚子趕看戲,我懷著萬分的歉意與謝意。
如此一來,我更沒有理由不好好演戲了,我敬愛的長輩!
晚上去綜合大樓握你的手,你看起來好多了。然後我自己
走。
騎車
冷颼颼。
想你可能
又因為這樣
感冒好不起來。
那就這樣吧我自己走。
難得全家人都回來了,
但阿嬤是因和大伯吵架才會回來的,
真不知這種難得是好是壞,唉唉呦!
我為了圖形而打了許多無用的文字!
真是垃圾,看來要兩全其美不容易。
這圖形真是亂七八糟,充其量只能說:
是丁丁愛點女生不玩炸香菇的半剖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