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很難得的一件事。畢竟我看字的速度非常緩慢,生活裡又很忙碌缺乏一大塊空檔;如果在行進中的車子上看,又會淪於眼皮沉重的彌留狀。
然而我幾乎是把這一期的百分之90看完了。連廣告的那幾張也大概地瀏覽過了呢!這都要歸功於難得的假日還有這一期還蠻好看的。

昨天陪姊去政大面試,我好久都沒去政大了,每次去都覺得我們學校是在搞啥,怎麼能這麼不像個「學城」!好,抱怨就不再多說。我陪姊去心理系辦等候面試,坐在等待室裡,有一個工商組的面試生緊張的很,姊跟他說ok的,政大老師很親切,別害怕。那人還是手腳發顫,感覺還流了許多手汗,喃喃:「被考倒怎麼辦‧‧‧。」
姊後來進去面試了,看起來不大緊張。出來後卻覺得不甚滿意,她覺得自己沒有想像中突出。
「畢竟是自己的老師和教授們,本來以為自己可以更順利答題,結果還是這樣。」
我跟她說沒關係啦,你又不知道到底他們覺得怎樣,別太擔心啦。
結果姐居然說:「怎麼可能不擔心,要是妳也會擔心的。」
我被她說的話給堵住嘴了。說的沒錯!我說的都是屁,因為這個時候陪考的人說的話通常都只是要讓考生心情好一點,沒什麼建設性的話。況且這種時刻要啥建設性,結果都不是我們得掌控的了啊。
我發覺我不太會安慰人。所以我就跟她說我們一起去看燈光設計展吧!
之後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我覺得她其實還是耿耿於懷,但是也只能讓她自己好好調適一番。畢竟人生中這種事情是俯拾即是的,要習慣挫折。
呵,真不知道我到底在自以為什麼,好像我很習慣挫折一樣!

晚上我趕著去竹圍看戲,但是結果我找不到身聲演驛坊的竹圍工作室,戲在我找到以前也開始了。我就決定不看了,反正票錢還沒付。不過我倒是浪費了90塊在來回上,媽!
回來之後我待在西門,覺得今晚不能就這樣讓它過去,於是叫我堂姊陪我去買褲子。就到了萬年那ㄧ家我很愛的店買了牛仔褲和長袖上衣,非常開心那姊姊幫我打了很多折,我幾乎是省了600多塊。
今天這麼無聊,又這麼冷,然後我的手機又被停話了,真煩!這篇好難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