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真人版真好看啦!

我姊下載了小丸子電視真人版第二部,演的是小丸子騙人、小丸子爸媽要離婚還有小丸子寫作文那三集。那個小丸子真的太古椎了!演技又很好,我又哭又笑的!
真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很難得看到卡通漫畫和電視都那麼好看的!而且他們都很忠於原創,場景完全跟原著一模一樣,小丸子的手提袋啦,衣服,髮型和跳的舞都如出一轍,不時的還會出現很多卡通裡的小腳色,真是太有趣了!
演小丸子和小玉的妹妹好可愛好可愛!大家最好通通都去看啦!看完心情會很好!



我昨天回深坑終於學會了打麻將。
我發現說 碰! 的時候感覺很好!哈哈!
糊的時候一定更爽!但因為我們只打了東一圈,我還沒機會糊!
因為深坑都門戶大開,我和老姐一對的時候有個渾身酒味的老阿公仔走到我們後面。
「打這張!」他就隨便動手,我們沒違背他。
「購來這張!」又動手。
「厚!糊啊!」他把我們的牌一氣翻開在桌上。
我們首次體驗到這種豪氣翻牌的滋味,但畢竟不是自己翻,感覺還是差了一節!
後來就一直都沒糊了。真討厭,唯一一次要糊卻不是自己糊!我老爸吱吱喳喳叫我們不要玩這種遊戲,後來我們就改為唱卡拉ok。
麻將還真好玩,有很多手勢都很講究,喊聲的時候還要帶氣魄。兩個舅舅在教我們的時候特別著重這一點,他們說少了這些麻將就不麻將了!他們還說這是國粹不學不應該!哈哈!



我現在的髮型蠻像瓜呆的。
親戚都說幹麼不留長頭髮。
我說,留不長,我受不了,每次都留到一個程度就忍不住想把它剪掉。
誰叫我的自然捲很惱人,還有頭髮軟到拚命塌,每天綁麻尾很煩,不綁又一附很沒精神的樣子。
哪天如果我留長頭髮了,那一定是有所覺悟的一天。



昨天晚上我們在深坑阿嬤家的頂樓放鞭炮。
我們放蝴蝶炮和沖天炮,還有一根很像在放屁很虛的炮(引線燒超久才開始爆,連續很多發,有各種顏色朝天空射出去,很貴但很虛),小女孩們玩仙女棒。
我叫我小表妹主持晚會,我叫她跟附近的住戶打招呼。
「深坑的住戶們!你們好不好!」她拿仙女棒甩啊甩大叫,我們大家笑成一團。
我又叫她跟新加坡和亞洲的觀眾朋友道晚安。
「嗨!新加坡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好!」
「亞洲的朋友!晚安啊!」
我們大家都覺得小表妹實在棒了。後來沖天炮放到最後一彈,我叫她舉行閉幕晚會。
「明年2月18日晚上八點請準時收看!掰掰!掰掰!」她以為明年的過年還是今天,真是好笑!
小表妹表演得實在太精采了,大家哈哈笑。




每次我和我姐都會因為老媽他們那一輩的發音不標準和用詞不當而笑個半死。
譬如說,打麻將的時候舅舅會跟他兒子說:「丟C丟C!」他其實是想說「西」。
吃牛肉燴飯的時候,我舅媽就說:「點牛肉費患。」然後跟我瀏海太長的表弟說:「把瀏海打開。」
我老媽在我們小的時候有一次大家出遠門很晚才到家,她催我們去洗澡並且說:「快把髒衣服釋放出來。」
還有我們在看日本的美食節目,日本人吃飯都挖一大口來吃,我媽邊看邊說:「他們把筷子插入然後一口,好好吃的樣子。」喂!誰聽的懂啊!
總之就是太爆笑了,還有很多,我現在邊打邊笑個不停。哈哈哈哈。


雖然今年仍然有很多好笑的事發生在過年,但其實今年大家很愛吵架。
從年尾吵到年初,真是的。氣氛有點不尋常。
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年更快樂,感情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