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啦。

終於看到女僕的海報了!我只能說,欸,


不花俏還真不行耶!!


哈,不花俏不是堯哥的史戴兒。
但真的酷斃了。



我差點嚇死,我剛找了很久。因為電腦之前重灌,差點就找不到妳了,後來終於想辦法找到,看到了久違的妳的文字。
呼。
不是蓋的,我真的吐了一口氣。
妳說有個朋友說他絕不會怎樣怎樣,但他後來還是怎樣怎樣了。妳說妳有點難過,但後來妳發現自己其實也因為很多原因而偏離了本來想成為的自己,就釋懷了。
我想到我一直硬要成為一種自己,反而變得很不自然。
所以人會變其實沒什麼不好,至少那是自然地在變。



了解事情其實沒什麼難,但要實際去做真的很難。
快讓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