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要吸我的血!

我是妳的孩子啊!

我在夢裡朝我媽額頭猛K。




看到那形狀和內容,真是恨不得翻倒桌子啊。而且我真的笑不出來了。感覺好糟,但我知道今後會有好一陣子這樣,如果有好消息的話。




今天誠班大集合捏!
好多人喔,差不多有快三十人擠進橘子工坊裡。要頒獎給活動總召理安阿爸了!
我沒吃幾塊蛋糕,這種甜不拉機的東西實在無法吃到飽。所以我都在四處串門子!
看到金佳豫好開心!從表演後就都沒看到妳啦!乖乖跟舒更久沒見!真是太開心啦!王淨昨天才見的就沒有很驚訝,西西西,我很愛妳啦!
還有超超超久沒見魏億璇想把人給正歪!VIVI上次在師大一個bumpt into就再也沒見了,還是一樣很為自己理想生活而努力著的樣子。
聖媛回來了,有尖靴子喀喀喀。小嵐妹妹帶來澎湖名產紅豆黑糖糕一下就被我們劇組嗑光光,我去看的時候已經回天乏術來不及給我爸媽吃了對不起!但真的是大家都對黑妞讚不絕口唷!
江碩碩問我同一個問題我懶得回答哈!沒關係我們遇到的時間可多呢我再詳細告訴妳。
大姐坐我旁邊耶!我以為妳發音不標準上大學會好一點‧‧‧結果還是懷詠淳‧‧‧哈哈哈,耶耶耶我好想念大姐的發音不標準,好險妳的口齒還是不清晰!要是妳哪天字正腔圓我可能會認不出妳來!(只有記住口齒不清晰這個特徵)
阿爸!妳忙亂的樣子還是好呆,看起來還是傻傻的真古錐!我今天有和妳好好抱一個!真開心阿哈哈!好久沒見妙芬籃板王,我好久沒打籃球,現在再打可能丟個一兩顆就氣喘吁吁!但還是想跟妳們去打球。欣微也來看我表演真是個意外的訪客!希望您滿意。
小妹頭髮長長看起來很不小,有MUJI風。蛙兒一直對劉又瑋動手動腳真好笑!堇萱感覺有瘦是因為去黑澀會嗎?蕭文涵離不開「大凶」那類的話題阿哈哈。
劉又瑋最後趕到的時候附近的鄰居放起了鞭炮,大家掌聲加尖叫,我感覺她好像是豬年年獸降臨,風風光光的。
還有我跟詠淳聊了天,真開心妳跟渝珊來看了我的表演阿!詠淳是我的偶像,我的偶像來看我表演真害羞!捏捏天阿我太久沒跟妳們一起當sports girl了耶!真對不起妳們!
還有很多人耶,數不清了,都來不及和全部的人聊一聊,真是可惜!但真是太難得了。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見面前好緊張喔,但是見到面之後聊天又聊的很愉快。
感覺跟老朋友相處的時候很沒壓力耶,跟目前常常一塊的朋友相處的感覺不大一樣,有時候太熟反而會有無形的壓力。
久未見面的人,再見面就覺得無牽無掛的。可能是真的牽絆的太少。
老朋友新朋友現在的朋友,我都需要你們,你們是我的樑柱!



我看了黑澀會,西西西,九妞PK還蠻好看的,鬼鬼獲得國標新人獎第三名!小薰減重得第一!我很高興,因為剛好在兩組內我最喜歡她們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