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好幾~天了耶!


這幾天天氣實在都很好,使我心情也大為愉悅。


生日那天雖然飄了一點雨,但演出時刻老天爺很賞飯吃讓雨停,我們才可以順利演出。
第一次接學校的case,第一次編、導、演都自己來,第一次要一次出這麼長的節目(一小時),雖然有點緊張,卻是獨當一面的好機會。
謝謝小操和欣語跟我一起編劇本,如果沒有妳們這劇本不會這麼蠢,哈。妳們還撥了六日的時間到我家排戲,真的太辛苦了!
謝謝冠傑和師父雪中送炭來幫忙。
謝謝林家花園的余老媽幫我們客串一角,沒有妳我們哪湊得到一小時!妳表現的很好,很有表演慾啦哈!希望再見面。
大家都有錢可以拿!而且不少喔!但是‧‧‧

六月底才拿的到!



哇哈哈哈有被騙的感覺嗎?告訴你!我有!表演學院真奸詐。 



老樹阿老樹,我幫你祈了一個願,希望你可以再陪我們好幾百年。生日這天許的願,會特別靈驗,你看我們的表演有笑出來嗎?希望你喜歡。


這天,余老媽送我一個生日禮物,是裝滿彩色幸運石的玻璃瓶。果然很幸運,這是個可愛的緣分。





之後回到學校,一堆人都在當考生服務隊。每年的這一天都會有這類事情發生,不是放榜就是考試,真是緊張!所以很多人都會叫我祝他們幸運。
在寶豆睡個覺,然後去蘇凱文家!客廳落成與慶生派對!
好多人!真開心。
我,操,一泓,蘇,喬,哲正,我學弟,捷仟,郭郭,蕉蕉,小路飛,後來還有廖氏夫婦。
我們一起吃比薩,看片子。我學弟用打火機點火讓我許三個願,由於怕他手燒焦,我這三個願許的很快變得有點像在亂許,到現在都還想不太起來許了啥!
香蕉放交響情人夢,我覺得演得太誇張了!女主角蠻可愛的,男主角我覺得還好。我一直跟路飛玩,他真是一隻瘋犬,一直鑽人跨下不然就咬人襪子,三不五時一不注意就會衝向小操!我把它抓過來後他一直咬我手和褲子,口腔期的狗真是難搞。後來我拿骨頭給他咬,我發現他如果聽到泡泡聲(用嘴包發出的泡泡聲)會抓狂,超像神經病的!
但他好可愛,所以我還是一直跟他玩。
租了肥皂來看,是我推薦的,因為是喜劇阿!但是大家卻說看了很不舒服!我覺得大家明明就看得很開心!
今晚過的很好笑,片中出現的一些橋段讓人很想嗆(例如兩秒不到)!我發現大家都很愛幫片中人決定之後的發展,一直吵來吵去,香蕉說:我覺得我們可能會浪費一部片。
後來捷仟載我回家,我快嚇死了。回到家覺得平安就是福。

蠢仟後來竟然自己有辦法沿原路回家,狗的鼻果然很靈啊!

好啦其實蠢仟騎車技術沒有那麼不好啦!(恭維一下免的下次不載我)



生日那天謝謝大家!還有謝謝給我祝福的人!很開心的一天!




最近忙的事上了軌道,開心多了,我很好,但請繼續關心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