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給自己定的目標啦。我不要再遲到了!沒幹勁!夏天都要來了。
但我還是可能會遲到,別拿這篇網誌堵我。哈!


我心中有兩個時鍾,
一個想慢慢過,青春別太快遠走。
一個希望光速的過,討人厭的快滾開!

我兩個都要,那我就要有兩個時空,放在不一樣的速度調節器上。把討厭的丟進快的,喜歡的丟在正常速度。


有時候都好想趕快變成大四,這樣就可以不用再管很多事。但又很不想一下就到大四,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候其實很快樂。
所以好矛盾喔!非得要有兩個時空啦!



有人說只要有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就好啦!
對耶!這樣只要一個時空就好了。聰明!但是那種遙控器很危險耶,你沒看到結局喔?


像兩種時空這種,你可以想要就拿起來放到另一邊,不需要擔心會控制失調。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你會變成逃避鬼。





把羨慕這種字眼污名化。
因為那根本是忌妒的安全說法。

我說的羨慕不是客套的羨慕,是打從心裡的羨慕。
當你好想好想得到,受不了到底了,你盡量不去想,因為一想到你就覺得好渴望好痛苦。
最重要的是,你發現你在羨慕(忌妒)的時候很醜陋。
你說「羨慕」時,會覺得自己美一點。



崇拜,讓人有動力,但是卻也很有壓迫。
不崇拜,讓人沒啥可拚的,但卻很自在。




寂寞太沉重。
寂寞重到把笑聲變成淚。
你是不是也希望有一隻手臂環著你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