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流逝是一場慢性疾病。

BY陳偉成老師。





二十歲對我來說,的意義。
這學期很難熬,平平都是這麼忙,我卻覺得這學期已經讓我頭昏腦脹了。
應該要更加獨立,更加愛自己,更加值得被愛。我在二十歲這一年決心做一些事情讓自己至少證明有長大的跡象。
可是發現真的做什麼事情都是很大的挑戰。
自己的世界一直是很封閉的,很小很微不足道。
要打開門讓別人進來,或是讓自己走出去,不是說說就行。那道門有夠重,是由我沉重的、無法拋棄的過去及慣性打造出來的。
也發現很多時候自己一點也不真誠,也很矛盾。
我希望自己可以是統一派的,至少面對自己,要很直接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騙自己。
我真是自私到家了,我把很多東西都往妳身上丟,我濫用妳的溫柔。
我知道我並不是那麼在意很多人。
我總是以為,亂七八糟的時候就該重新開始,我暗自的掩蓋住不可能恢復原狀的事實。但我到現在還是這麼樂觀的希望著,因為這樣總是讓我開心。
亂七八糟的時候,為了重新開始我也會很想放棄。就像一門課實在翹太多次了最後乾脆都不要去。
自己亂七八糟的時候,我也會想放棄自己。
現在我很喜歡你們,我們一起工作或是排戲,我常常會哈哈大笑。但是我好害怕吵架,如果越來越靠近,常常就會造成很多不舒適,就像永泰的皮膚論。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變熟。

終於到了禮拜五,今天郭郭說,一個禮拜怎麼過的那麼快。
但我的腳酸讓我覺得這禮拜太慢。

日子過得不慢也不快,一切很合我的意又不太合我的意。
及格也不及格,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