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一定不需要說
一些挽留字句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畫面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妳都不在家,
我好希望妳們在身邊。



最痛的最難忘的已經過去。



我最最值得紀念的紀念日。




我也哭得很痛快。



可以把東西打包了,終於可以不要掛念。



紀念日這一天,
我發現原來自己受不了,
原來自己放不下,
原來自己很有種,
原來自己很不想面對但還是會面對,
原來自己還想不通,
原來擁有姐妹這麼棒。




明天希望我能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