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的嗓子我的腰我的腿整組全壞去。
送舊結束了,太開心了。忙碌的六月到現在為止結束了兩個活動,然後我的體操課下禮拜上最後一次,再下一個禮拜班展又結束,最後是導演課和報告考試們,然後我就可以唱GOOD BYE MY SCHOOL了!
列出來之後發現其實還有很多事,一點都沒有快感,媽的。


一連串的忙碌行程真是在考驗我的抗壓性。


腦子要隨時動,才不會一直被駁倒。心情要穩穩的,才不會太脆弱或太火爆之類的。
勇氣拿出來,話要講明白,做和說都不容易。


我覺得在辦活動的時候,我們班給我的感覺都蠻好的,雖然沒有每個人都參與(照理說一定要參與),但至少我覺得參與的人並沒有心不甘情不願的在工作。如果哪天真的開始不甘願了,請跟我說,我們想想怎麼應變不要搞得很勉強。

我最近想到一個諧音!



學會學會,你學會了嗎?





原來如此~
學會之所以叫學會是這個意義啊!(眾人:狗屎~)
難怪做學會這麼辛苦,要學會的東西這麼多。(眾人:屁話一堆~)



我一直想要變成一個成熟的人;有人一直拒絕長大。
我覺得有資格拒絕長大的,一定要非常了解這個世界。也就是要成熟後,才能拒絕長大。
否則只是在逃避現實而已。
我不清楚要怎麼樣才算是非常了解這個世界,我只能說那個人真的已經看清很多事情。
他能選擇不要變成一個社會化的人,他覺得一個人OK的,那麼他似乎很有資格忽視成長這回事。

只是,那樣到底快不快樂?

很多時候很難抉擇。就像烤肉的人很辛苦,嗆得流淚又熱,不過可以自由自在不用與學長姐應對;外場在博取學長姐的歡心,有時後難免低聲下氣,但是人家如果高興你就覺得自己也蠻有成就感的。
你安於只顧著自己的烤肉架嗎?你能做的事好多,你有很多能力,當你在展現自己能力的時候其實是開心的不是嗎?不要說被眾人喜歡,只要被一兩個喜歡的人喜歡很有成就感不是嗎?

況且一個人好無聊喔。沒有人忍受的了吧。



這是我和幾個人聊天之後自己再想過的想法。
往中間走沒什麼不好,我們都要允許自己有時候和社會密切有時候抽離,保持彈性範圍,不然會瘋掉的。


好累,睡覺吧,明天家家酒進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