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隻鳥叼起的是不偏不倚的道路,
我寧願只看妳點頭,說妳會陪我走。
說妳懂,我眼淚就流,就足夠。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不要憂傷,不管情緒多麼激昂,流露出的都只是純粹善良。
如果那個地方,是供應歡笑的天堂,儘管會鼻酸哭泣,眼淚的口味也只有甜甜的味道。
如果在那裡,我們可以不要堅強,可以牽手可以擁抱,可以欣賞自己的眼,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
如果在那裡,我們明明懂的,也不會假裝不懂;明明想原諒,也不會佯裝自己還氣;明明捨不得,也不會就讓他走。
沒有無奈的事發生在那裡。



如果有這個地方,我願意第一個帶你們去。



他們跟我說,要到那個地方,不如滾回老媽子宮裡。
這樣渴望不應該。
這樣想智能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