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演令嫻的時候,我憶起很多我很想抓牢的過去。尤其是那些,想起了還會有些驕傲的回憶。
我常常想,自己怎麼能得到那麼美的東西。
然而有沒有得到,答案當然是否。因為我還是抓不牢它們,畢竟它們已經成為過去了。
是很緬懷曾經擁有的片刻。


曾經擁有,到底有沒有擁有過呢?
答案當然也是否。如果擁有,就不會用美形容它了。


戲排到這邊了,演出要到了,每個人心中都有很多感覺。
今天突然覺得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反正,又不是不努力。
還在學著長大的我們,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一點一點耕耘著。
被罵不專業、沒效率,其實是一定會有的。重要的是自己知不知道要朝向的目標是什麼。
很多事情雖然知道了,但做不到,因為能力不足。現在還可以原諒,以後就不一定了。
對於現況,我只能說,盡力吧各位!




我是張令嫻,不是什麼大角色。
我希望可以站在舞台上。
不管是這次燈暗前,還是未來的好幾次燈亮後。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