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喔,真是經典耶!


我和我姊轉到的時候,兩個人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
我那時候十歲,姊十二歲,爸‧‧‧呃爸幾歲不重要。那時候爸帶我們一起到電影院去看侏儸紀公園,姊的歲數剛好達到看輔導級的門檻。
據姊的說法,當時我們被售票員擋在門口,他說我們被抓可不管啊!老爸說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還那麼小的我,連看懂字幕大概都很難的我,就一起進去看這部對小孩來說可怕至極的片子。
我想我大概是嚇到睡著了,導致姊說的這些記憶我一點也記不起來。

我記得的是,之後老爸買LD回來放給我們看。我們全家一起看了好多次。有家人待在身邊,雖然很刺激但是一點也不怕。
那幕直昇機進入侏儸紀公園峽谷的背景音樂,真的是超級經典,一直到現在還有很多電影或是大型晚會會在開場的時候使用。那音樂就是沒啥好說的,雄偉壯闊!
現在看起來,所有特效都還是很逼真,所有角色也都演的恰到好處,對白也是乾淨俐落,簡直可以媲美早期周星馳的電影那麼經典。
看到解說DNA的那一段,我到現在都還有點跟不上,那我小時候最好是看的懂!
侏儸紀公園裡面的所有高科技設備,到現在我都還覺得真的很厲害,一點也不過時,真是屌!

我姊還說小時候看完侏儸紀那陣子老是夢到被暴龍追,笑死我了!這個我還記得。

我雖然很想看完,可是我還有期末地獄沒熬過,就沒繼續看了。
好想看完整版喔,暑假租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