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要開始去打工了!
今天跟郭郭小星星去香草花緣面試,好像我們三人都上了。
因為我想看上司臉色所以決定去打工,這下要繼續行程滿滿的日子啦。
小星星你別再預告我們會吵架了!預告這種事還不如預告自己會考到駕照!還真是奇。


我今天去排鑽石麻雀的時候又認識了新的演員,叫做RiTA,哇賽她演老鷹飛的時候好美!她是舞蹈系畢業的,很親切,又會給很多建議。
我現在還記不大起來大家確切的名字,等到演出結束之後再來一一回顧。


日本人有病!
有一種東西人很愛玩,就是包機器的泡泡紙,大家不都很愛把它捏破嗎?
日本人現在發明一種玩具,一個塑膠片上面有9個泡泡,可以無限次按,讓你體驗無止盡的快感,按到100次還會有人的叫聲。
這種玩具的包裝上面是一個人按泡泡且露出爽快的表情(類似憋尿很久終於解放的臉)。
真的是超級超級奇怪的耶!!!




不過我好想買一個來玩唷!!嘩哈哈~



有一名女子在夜店給怪人親了。
她竟然沒有做出不爽的回應,我不懂耶!
如果是沒興趣的狀況下,不會覺得噁爛而想飛踢過去嗎?
在男女關係的世界中,這名女子是一個容易被激將法挑起的人。
要玩來玩呀!蛤!誰怕誰!


年輕人就是有這種本事。


還有啊,年輕人就是很有本事跳地板動作。
今晚難得看了棒棒堂,是舞技教學的一集。哇真是超精采的!
在看某個男孩跳大地板動作的時候,老爸走過電視機前看了後說:喔,這跳完一定腰酸背痛。
他擔心太多了,他以為是自己的身體正在跳breaking。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種極限運動真的只有年輕人可以從事,老了以後可以打乒乓球就要偷笑了。


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
不知道他有沒有唱這首歌給她聽,哈哈哈!
你們要在一起嗎?羞羞臉~


妳說這是使命,喔。。。我很慚愧,錯怪妳了。
但妳要知道我還是不希望妳用這樣子的方式,這方面我要堅持一下。


我阿嬤的新髮型好帥。是型男的髮型。

很快掃射過去,因為我不要看見你!不要不要~~~~!我好無聊。不需要這麼嚴重,卻要搞得這麼嚴重。
根本不重要,也不需要花篇幅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