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近生活非常充實,我成了租片王,每日至少都要來一片。連上完班或是排完戲沒時間都硬是要熬夜看完。


推薦幾部片給大家。

首先呢,月亮上的男人。金凱瑞的演出。
我喜歡他說:對這世界不必太認真。
「我只是一個喜歡唱歌跳舞的人。」但其實more then that so much much。
當他發現菲律賓神蹟其實是個超簡單騙局,自己被大老遠騙過來還生著重病時,他笑了,覺得很幽默。
這部片不是很好笑,卻很有啟發性。
對於在研究扮演的我們,好像很值得一看。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最近我的狀態一直都是同一句話,就是出自這部片。
實在是支走我愛的風格的一部片。故事很有趣,快拍神秘客的部份讓我想到金佳豫,我想到這個奧黛莉大粉絲總是在我的書頁上隨手畫圖並留下秘密客的字樣。她最愛這部片了!
故事喜歡從沒關連的事件找關聯,鏡頭的串連有些只是同時間發生而沒有邏輯的關係,所以分外讓人覺得跳痛,更加有一種奇幻異想的感覺。
我說,它是一部浪漫愛情片,是我喜歡的浪漫。
對了,我好想留艾蜜莉的髮型!


一年之初。
我一放下去就笑了,因為影片一開始竟然就出現大冠!
大冠是我演鑽石麻雀一起工作的演員,去年進如果的時候就合作過幾次,他是一個非常幽默,聰明善良的人。對了,他是阿美族的啦!
去年聽說他要去拍片,沒想到就是一年之初。
影片裡的小胖就是他!我覺得演得還不錯。
這部片也是很多段,同一時間但是很多不同事件,時間軸慢慢推前。我不太懂故事的內容,大概是想要表達當下與過去未來之間的關係吧。
畫面很酷,尤其有一段很像電玩式的打鬥,鏡頭就是主角的眼。那段拍的很辛苦,後來我看了花絮,事實證明值得。另外,演員都找的很不錯。


放牛班的春天。
故事很簡單,其實也蠻老梗的。
不知道該介紹什麼,如果喜歡看這種鹹魚大翻身的片的人可以看一下。


衝擊效應。
我喜歡。
種族的問題來自於偏見,偏見來自於衝突,衝突來自於偏見,偏見來自於種族。
我喜歡這部片的原因,除了它公平的闡述了每一個環節,造成種族對立的前因後果以外,還有它每個片段帶給我的驚奇。
在我以為會發生悲劇的時候,奇蹟發生了;相反的,災難發生了。
無法預料的情節讓我緊緊陷進故事的起伏線。像人的心境,只是一個念頭的轉換,奇蹟就會變成災難,災難會轉化為奇蹟。快速的很,摸不著頭緒。
我發現,其實只要深吸一口氣,有點耐性,悲劇就不會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