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你不說!就怕你不做!別讓遺憾繼續!一切都來得及!」
阿嶽!真的來得及嗎!!真的嗎!!你說啊你說話啊!!(猛搖阿嶽肩膀)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恩,很有道理,那我去求他原諒我。(離開)
(跑回來)阿嶽!他說我是大白目!!!


「我們總是抱怨事與願違,卻不回頭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ㄟ!!你叫我做的耶!!!!你太可惡了阿嶽~~(哭腔)



「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
你太不負責任了!!!阿嶽!!!你不要再唱了!!!閉嘴!!!
我聽不到聽不到~~拉拉拉(摀耳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聽了又按不下停止鍵?」
咦?佩岑?妳來錄唱片啊!好好主播不做!愛錄唱片還接偶像劇!
妳說哪裡有停止鍵!!(按鍵)



「哈哈嗨~阿喔阿嗨喔耶阿嗨~那嚕灣阿依阿喔嗨樣~~」
啊,阿嶽唱原住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