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可以說話,

所以打在這裡。


生活充滿無止的低賤骯髒言語,

和瀕臨爆裂的膨脹情緒,

我再也原諒不了司機和警衛的跩樣子,

原諒不了推銷員多說兩句,

原諒不了總是擋我去路的人,

原諒不了霸佔電腦的人,

原諒不了對我不耐煩,對我發火的人,

原諒不了東西又貴又難吃,

原諒不了讓我講兩遍以上,

原諒不了自以為是,

原諒不了路過桌椅間撞掉我瓶子一附沒神經樣的人。


近來,

髒話是我的調劑。

謊言我很少說,

但是再繼續這樣不順遂,

繼續逼迫,

我也只好把它納為己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