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件事都會有一種美好,我們一定要朝那個美好努力。



要描述天氣,你才會了解這種情感。
天氣冷,但是太陽掛在那。
不只掛在那,它跟著你,讓你到哪裡都感覺溫暖。


今天做工時遲到,
心裡又充滿幹,
畢竟我今天真的是等了30分鐘才等到公車。
上車又很擠,
因為他車子少太多班所以上面擠滿了人,
繼續幹。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座位,
坐下去發現腳下有東西。。。
看!檳榔渣和檳榔殼!
馬的你公德心被狗吃啦!!!!!

臉部扭曲、壓抑氣死人的情緒
的我告訴自己:
冷靜。。。。
待會大約要罰150。。。。
。。。。就當作請大家喝飲料吧!
就當作自己有很多錢。。。。
。。。。
屁咧!逼逼逼~

後來整理好情緒之後,
打電話給小裕,說我會遲到。



然後,
就這樣啦,
不然能怎樣。
不急不急,
不氣不氣。
漸漸就不在意了。




說也奇怪,
陽光就開始照在我身上了。



後來只罰了100塊,
我覺得,喔,不錯喔~

跟大家在工廠一起完成佈景,
感覺很好。
做工時總是不疾不徐,
腦子不用轉,哈,
大家又都很合善,
與世無爭,
同心協力,
一起前進,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每個人都要來做工時,
一起進入那種氣氛,
然後把這種氣氛帶進自己的部門,
讓勇氣媽媽的每個關節都趨近美好,
大家加油!
這是大家的作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