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排球少女GO!


啊~
今天打了排球,真是神清氣爽啊啊啊!


我一覺醒來,覺得心情不好,想來打個球。
本來要帶籃球的,後來怕沒人跟我打,還是帶了排球了。


表演課今天上了肢體和聲音的練習,
是朱麗帶過我們的那種,
大家圍一圈,一個人在中間發展動作和聲音,完成後就去找下一個人,下一個人用鏡射的方式把這個人的動作聲音學起來,
走回中間,從這個動作發展成下一個動作和聲音。

黃士偉說了不要大跳躍,卻還是有人從:「嗯~」的聲音變成「喔喔耶!」
那個傢伙就是黃冠傑!
這個笨蛋每次做的突破都太極端了!
行政課的改造中正紀念堂計劃(媽的老娘就是不叫那個新名字)也很誇張!什麼彩繪!什麼厚德路!什麼立體停車場!
完全可以看出這個人有多麼沒層次,呵。


中間的下課我們就在新排打起排球。
太好玩了!
誰先打到燈誰就輸了(喔喔,別告訴系辦的人)。
第一個打到的好像是王捷仟。
根本就不會打排球嘛!
難怪我們要一直排擠他說他是別班的在這裡幹麼。
不過真的是好嗨!大家一直笑,黃士偉好像在旁邊也看得很開心。


下課後去外頭打,
只剩廖根甫,王捷仟,黃冠傑一起打,雅君身體不舒服在旁邊看。
在室外打,手超痛,
因為距離會越來越遠,
王捷仟又害我一直撿球,
我汗流浹背的。


打完球真是爽歪了!
雖然好像只打了半個小時,
因為手真的很痛,
但是沒壓力的亂打球還是讓我非常舒爽!



排球少女的變身記,
今天維持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