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牛仔褲,走了。


要去旅行的人,特別有責任感。


也想這樣說走就走,還了無牽掛的。



今天早上聽到一首歌,

唱:

天空總是藍藍的,

知道我在你心裡。



是的,知道在彼此心裡的時候,真的會心情好到天都藍了。




最近不拉下窗簾,

想被陽光吵醒,

這樣我才不會賴床,

果然有用。

雖然這麼溫暖是因為溫室效應。



多久沒打籃球了,

100年。

我跟我的奈奇太久沒親近親近,

最近都不停帶他上下學呢。


加油,

加油,

妳要加油。

我也要一點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