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還沒有好好崩潰過,本身也覺得不大對勁。尤其是在這種時機,忙碌與焦躁不安,崩潰反而比較正常。

所以今天,頂不住了!





前陣子走了幾個人,
意思是,
該反省,
也該認清。


該不該太放在心上?



我勸自己不要,
難過的事情就不要放在那邊太久遺臭千年。



反正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不能勉強的事情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年底總會有好事發生吧,就像上次收到不錯的簡訊,我打從心裡笑了。



還有謝謝你等我。





日子過得很快,
這幾天又有新的一批人在校園中拍著學士照,
在鏡頭前擺出大學四年最開心的表情。
馬的!要畢業了!(怕畢業卻不想把照片拍醜的人笑的淺台詞)
頌!終於要畢業了!(怨恨跟班上同學做事的人笑的淺台詞)
幹!終於要畢業了!(延五年以上的人笑的淺台詞)

我也很想畢業耶。



有一天我可以說走就走。但現在不行,不是因為有人需要我,不是因為有人會因為我走而難過。
是我怕我走了,沒人留我,哈。


家就那麼近,
我像蝸牛一樣,
只要一縮頭就可以藏起來。
但有時候我覺得要把頭縮進去,
其實更需要勇氣,

因為一縮,可能就再也不敢伸出來了。




我最近開始珍惜和妳相處的時光。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好像忘記這中間的空拍,

重拾我們原來的節拍。



享受和喜歡的人一起創作的痛苦。

這是在沉默的左手節目單上看見的。
因為覺得這種痛苦真的很痛苦,
所以記下。



我很喜歡武術社的同伴,
他們好窩心,
又愛講冷笑話,
我喜歡和他們一起比劃比劃。


浮生若夢讓我再一次享受看戲。
真的很久沒在劇場裡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笑,哭,放空,體受。
沒有任何壓力,你看你要看的,我給我想給的。

把一個想法貫徹到底,原來力量就這麼大!


在劇場裡重拾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