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在一年的最後一天進劇場的!覺得!很嗨哈!

雖然不能去跨年,雖然明天元旦還要摳十點,但是反正我以前也都沒跨過年,元旦也都睡到飽,倒不如今年做點有意義的事嘛!
而且~大戲都作跨年檔!挖哈哈哈!!

其實今天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除了我又翹課,待在劇場一整天以外,
今天還意外的看到冠仔的小順順~
好好玩!





唉唷威!手機記憶體不夠!糟糕!
他們兩個好可愛!而且有夫妻臉!
ski反應超快,騙冠仔回來學校,冠仔一進系辦就氣沖沖,生氣的冠仔是沒看過的冠仔!!哈哈哈!
然後說八角聽的鑰匙在ski桌上,冠仔走過去,就發現小順順躲在那邊!兮兮兮兮~
兩個人超害羞的!
由於他們太可愛也太幸福了(互相去對方學校找對方想給對方驚喜,結果沒默契),大家在幫忙完成這個驚喜的時候,也感到莫名的幸福感啊!





晚上的校園有格鬥場景。




臭小弟真的是從小就逞凶鬥狠,我大一的時候他也會踢方雅甜。


另外,進劇場也是有很多感觸啊。
在啵台突然想錄下大家工作的狀況,
覺得大家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長大不少,許多人都有了有擔當的一面。





而我還在這裡,儘管我多次想放棄想逃避想離去,
卻還是會被這個黑色的引力吸進去。
我不經意地會閉上眼,偷偷地感動片刻,悄悄責怪自己總是不珍惜。




現在是鼠年了!2008!
剛剛見到香草花緣的老同事,沒什麼變!
很好!
希望大家今年都很好!
希望勇氣媽媽一切順利!
94班做戲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