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去看那些沒有標點符號時期的我,
我忘了是真是假,
因為我很開心的紀錄著,
很簡潔有力的紀錄著,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
曾經也是很純粹地過著,
充滿希望,
雖然目標不明確,
卻總堅持往好的地方想,
態度也是好的,

嗎?



這半年我排逗激演,
很多機會回頭看看自己﹔
做勇氣媽媽.
更把自己推向一個被眾人檢視的地方。


我就發現沒有標點符號時的自己,
其實,
很值得懷疑,
很像是一種對內對外的扮演。


我還是會在低落的時候回去看看那時候的紀錄,
因為那時候我畢竟還是演得不錯,
演到我自己都被那時的自己給鼓舞起來了。




這半年,
有點墮落,
好像是不斷追著自己的那個夢,
但最後卻莫名空虛起來。


現在在一泓家,
剛走完鬥激演整排。
我想我是很確定了,
喜歡當演員這件事。

我都染了頭毛了!!當頭髮變成金色的那一刻,有一種什麼都不管了的爽快感!!
好興奮阿!



就是這種演出前的心情,
讓我覺得劇場很棒!!

大家來看戲吧!1/24~27!牯嶺街小劇場,歡迎扮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