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paper上看到一篇名為「生命之歌」的文章。
說是生命之歌,卻無關生命也不是一首歌。

他說,對他而言生命之歌是一部最值得珍藏的少女漫畫上下冊。

是一部訴說心碎的戀愛故事。對當時情感懵懂的他,已經賦有足以道盡整個生命的力量了。



我開始想我自己的生命之歌。


我覺得,
是,




蔥抓餅。



對於不知道要吃什麼來度過生命的時候的我,蔥抓餅攤位出現的力量就足以道盡我的人生了!


早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店有賣蔥抓餅加蛋加九層塔加醬油加胡椒。

肚子餓死了想吃熱的鹹的蔥抓餅大哥有賣酥又脆的蔥抓餅加蛋加九層塔加醬油加胡椒。

蘇阿杰載我回家想要請他吃宵夜沒什麼好料的請他吃蔥抓餅大哥賣的酥又脆的蔥抓餅加蛋加九層塔加醬油加胡椒。


蔥抓餅真是好東西,有那麼多口味可以加,肚子餓或是嘴饞都可以嚐,到處都有得買,24小時stand by。


厲害的蔥抓餅,鬆鬆脆脆,即使加了很多會生水的料還是不會爛格格。厲害的蔥抓餅,鹹鹹甜甜,即使不加醬料也很夠味。厲害的蔥抓餅,清清爽爽,即使有放很多料也不會搶走原來的口感。



所以說,這麼有學問的一道料理,這麼平易近人卻又令人不敢對它輕浮。真是值得我用一生去探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