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痛得非常嚴重!


我今天和趙芳瑩,小操,欣語,捷仟,冠仔,折歪清完工廠一起去吃博多拉麵。
聊天內容大約就是繼冠仔之後很多人最近被鬼打,還有捷仟裸露、討打、強迫症硬要喝完湯麵的事情,我都笑到拚命敲桌子!
趙芳瑩和葉欣語也很好笑,我覺得今天是本年度繼路崎門慶功宴之後最好笑的一天!重點是我今天沒喝酒就嗨成這樣,搞什麼!真酷!


冠仔很奇怪,一直在那邊給我假笑,笑個一兩聲就面無表情吃拉麵,衝啥毀!

「有的時候我還真羨慕這種人,因為像冠仔這種人,你還真不知道他是真笑還假笑!」(林晏瑜對觀眾的獨白)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捷仟身上,前一秒才在喊飽後一秒居然就硬要多吃一口湯麵,到底~!

「有的時候我還真羨慕這種人,因為像捷仟這種人,你還真不知道他是真飽還假飽!」(林晏瑜對觀眾的獨白)



講被鬼打的事,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是笑不停。黃冠傑那天在一泓家看完整排的時候,突然在原地不斷揮著兩隻小胖手,一副要倒不倒的樣子,非常拚命。大家一點也沒有想幫他的意思,一直自顧自的狂笑!後來發現原來他被腳下一個很矮的凳子絆到想要維持平衡!發現真相之後還是沒有人有要幫他的意思,全部的人繼續更猛烈的狂笑!因為畫面實在太爆笑幹麼憑空在那邊空轉阿哈哈哈!
這就是冠仔戲稱的被鬼打事件。形容得太唯妙唯肖不得不記錄下來!
後來冠仔說他最近也常這樣,莫名地跟另一個世界的人打起交道。「大家也都開始了。」冠仔這麼說。喂~耍什麼陰森啊!


趙芳瑩講王捷仟要強吻她隨後被賞巴掌的事情。我真的覺得王捷仟是欠揍耶,不是討打是幹麼?還在那邊愛裸露,每次都被我看到!
關於裸露我就不再多說了,之前那段影片使我網誌點閱率每日破15,真是酷斃了。果然要當脫星啊,IA如果小脫一下說不定還比一直罵幹紅。
掰的威,每天的點閱率破15有差不多有4次是我自己點進來的,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看那段哈哈哈!我拍得真好!


還講了什麼啊?忘記了,可是真的很好笑!!
你們這群人真奇耶!真是怪咖喝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